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

美国农业部加速转基因技术审批流程

日期:2014-07-02      作者:粮代处       来源:
  

  近日,美国农业部生物安全管理服务(BRS)部门正在采用新审批过程加速转基因产品的审核,该部门最近向农民和行业组织公布了预期审批时间表。

  在上月底的一次会议上,BRS副局长MikeFirko表示,该部门有能力在2014年底清除积压的关于转基因生物技术作物的申请书,这些申请书在2011年11月美国农业部宣布改进审批流程前就已经上交。

  BRS部门指出,自2012年3月以来,该部门已经将积压的申请书数量从22份减少到7份,目前,该部门正在处理余下的14份和1份申请扩展。但近年来美国农民寻求新的转基因技术,而这些技术在巴西和加拿大的审批过程要比美国农业部和美国环保署快好几年。

  2009年12月,陶氏就曾向美国农业部提交申请书,要求批准其耐2,4-D和草甘膦大豆,农业部预计今年7月将作出最终决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