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

欧盟向非洲联盟提供1100万欧元资助

日期:2014-05-28      作者:粮代处       来源:Intrafish
  

  据Intrafish 5月15日报道:欧盟对非洲联盟渔业和养殖业发展框架给予1100万欧元的资助,用于该项目的发展。非洲联盟项目将完成欧盟在非洲地区的行动规划。

  欧盟渔业高级官员Lowri Evans表示,渔业和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国家经济、全球食品和营养安全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促使渔业和养殖业的发展,恰当的渔业政策和适当的经济资助比以往显得更加重要。

  Lowri Evans指出,共同渔业政策正在依据可持续发展要求和科学数据进行改革,政策的改变促使渔业库存得以改进,欧盟确保至少到2020年渔业发展健康。如今,欧盟的目标是依托共同渔业政策,在非欧盟海域提供相关准则,并确保渔业和养殖业的持续发展。

  指出,共同渔业政策正在依据可持续发展要求和科学数据进行改革,政策的改变促使渔业库存得以改进,欧盟确保至少到2020年渔业发展健康。如今,欧盟的目标是依托共同渔业政策,在非欧盟海域提供相关准则,并确保渔业和养殖业的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