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本宗旨

基本宗旨

日期:2023-03-03       作者:粮代处       来源:粮代处
   

  IFAD是联合国专门从事全球农村减贫的多边金融机构,其宗旨是筹集资金,以优惠条件提供给发展中成员国,用于发展粮食生产,改善农村贫困人口的营养水平,逐步消除农村贫困。

  特别是2016年1月1日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正式启动,IFAD进一步致力于投资农村人口,加强推动小农农业为主导的增长,使自身在促进实现农村地区的包容性和可持续转型发展中做大(bigger)、做强(better)和更加精准(smarter)。  

  主要体现在:

  做大——大幅度提高筹资规模,投资乡村;

  做强——通过创新、知识共享、伙伴关系建设及政策参与,提升基金国别项目的质量;  

  更加精准——以经济有效的方式,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最符合当地需求的发展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最近浏览